我認為美

是一種抽象又主觀性的事物 ;
美的外觀架構在設計師的想法和手法


美的內部卻是腦.心和手 的一場鬥爭......
矛盾的是 三者為能合一時.

美是呈現不出來的.
即是出來了也是一種 缺陷的美~

我的美~是璞玉.

未經琢磨下是平凡.
經琢磨後是耀眼!

我的美取向於~靜止時種沈寂美.
好比靜風時樹葉靜止不動;

可是我個人卻偏愛.
風起時 隨風吹亂的頭髮線條 <線條....我的美>.....


我的美
建立於我所看過.聽過.想過 的

書籍 電影 生活 照片.......等

我也認為

我的美
透過視網膜~所看到的到處充斥著顏色.

我認為完美的美. 跟顏色是一樣的.........

我的美


异.......
個人淺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22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