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設計師

應具備何種條件
是口才 是審美觀  是角度  還是技術

以上是都要具備的

當設計師  何時才想到要進步 ?
受到打擊時  受到抨擊時  受到市場產生危機時
才會想到要進步  甚至想要進步的快一點 

但我已厭倦這樣子的
工作模式  這樣得學習方式  那樣的話術技巧



想變 但不是想就可以達成的

要深刻的體會 過了>>>>
才懂那是何種感受


我以深刻的體會過了


客人 不一定要 我剪
客人 不一定要 我染
客人 不一定要 我燙
客人 不一定要 我....................

客人   ............................................



<不一定要我>       真的是 一句很刺耳的話語
它比針還細  比石頭還重




<要在客人心裡成為驕傲     先要讓自己成為驕傲>
 一句老話 但卻字字.................



我有美感  喜歡閱讀 HIGH FASHION 
崇拜潮流 
進而變成想法 充滿<天馬行空>
 
但使用方法錯誤
現實操作 正規正矩 趨於保守
演變成
變化不大
髮型類似
的一個 HAIR STYLING




但生命不該是如此  我也不想如此
要回到 當初的初衷
是為何一股腦的進入 美髮
為何開店的動機
以後的目標

這是個人的議題......



進步
進步是一項 必備的課題
唯有進步 才有活下去的動力
生存的空間

進步
心裡的束縛  不能太多


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22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