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

在 11月4日 下午3點40分 生了一名小公主

真的很......可愛


我今天 早上去看了 小公主

她 一直在睡覺

有時打打 哈欠

有時伸伸 懶腰

有時嘴角 微笑著

真的好可愛 !!!!!!!

小公主 

臉型 好像我妹夫喔

眼睛 好像我妹妹喔

出生時 48公分

想必以後 一定是個

高挑 正眉


妹妹 好強

年輕 又第一胎

就自然生

打從心裡佩服

而且 小公主

一出生 頭髮就很多

讓我這個 做髮型設計的 老哥

迫不及待 想要幫 

小公主

變髮了



看到妹妹

有了小朋友

就覺得

自己 是否應該

結婚了呢???????


但我還沒有想到這個程面

至少目前


小公主 我是舅舅   异

i love dear 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22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