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出生一直以來

雙手環抱 的 baby

寥寥可數

一方面是 不是出至於自願

一方面是 不願意

也是自己 心理成面

不接受


但 今天

有一個小生命

修改了我的 某方面

讓我 可以接受

可以 環抱


我們家的小公主

讓我改變

但我也說不上來是何種感覺


我今天抱了小公主

整整半個小時

雙手不酸

不感厭倦

只想一直環抱下去

好奇妙

的一種體驗

我看著她笑

看著她哭

看著她 打打哈欠

看著她 張嘴閉嘴

每個動作

既生澀 又不熟練的樣子

好有趣喔

11月6號 我的第一次 抱抱


原來 這就是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22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