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上去新竹 見老爸

看見 居住的地方

(雖然是第二次去)

不是很好 但也不是很差

但就是有一種 不舒適感


也跟他聊了很多

有說以前的事

現在發生的事

還有他為合會這樣對我們這個家

我很早以前就不恨他

因為我不瞭解

我真正恨他的原因

是沒照顧

還是我氣他

在我成長的時間 沒有他的影子

我忘了


但自從 爺爺 過世後

我才艮他親近

才有話題

才比較有那麼一點點互動


但他有自己的生活了

可能不會再親了

我會記住

這一年的 親情

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22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