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 英式

我也做 英式

我更想要 成為


英式 的線條

英式 的衝突

英式 的狂野

英式 的不對稱

英式 的審美觀

英式 的建築

英式 的人文

英式 的...................


都想要 完成

都想要 嘗試

都想要 過那樣的生活

都想要...................


如果

我可以

我一定會去 那裡過生活


即使 會很辛苦

即使 會不習慣

我還是會

想嘗試


至少 我生活過

我有回憶


如果 再勻許的話

我不會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n22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